這個冬天,我發現一瓶很好用的保濕精華液!

源起是因為男友臉部非常乾,尤其當時正值秋天.是皮膚加強保溼的黃金時期,所以我便到處尋找適合他的保養品..當時這個產品剛上市,因為KOZI隸屬於中化,是很大間的公司,而且之前我用過他們的生物纖維面膜,覺得效果很好,而且這罐精華液顏色及味道都也適合男生使用,所以我就買了兩罐,一罐給男友,一罐自己留著用.

KOZI深海逆時修護精華液

KOZI精華液 

產品功能:

滋養,保濕,修護.特別針對皮膚乾燥者,男女均適用;活潤滋養讓皮膚有光澤;有效滲透肌膚。

 

使用方法:

每天晚上在化妝水後使用.在使用的時候,先擠出約五元硬幣大小的精華液(視臉部大小而定,我男友的話需要擠十元硬幣),於手上,再以雙手搓熱,塗抹整臉或頸部肌膚.

 

使用心得:

剛開始擠出在手上時,呈油狀液體,而且滿油的.(但是不用擔心,它在皮膚的吸收效果非常好喔!)

KOZI精華液2 

 這是剛塗於臉部的情形,皮膚顯得透亮有光澤,但清爽不油膩,塗上臉不用幾分鐘,精華液就完全被吸收了.

塗抹後 

而且,不只剛塗抹完,隔天早上起床後會發現皮膚狀況非常好,白皙透亮.

在使用過ㄧ個冬天後,我覺得它的保溼效果非常好,皮膚會再有太乾燥緊繃的感覺,而且,男友使用兩個月,皮膚就好了許多,之前因乾燥而造成的脫皮現象改善很多很多.

這瓶保濕精華液真的非常好用!這一季後,它應該是我往後冬天保養的首選了吧!

 

這罐精華液在MOMO藥妝店跟康是美都有!想找保濕產品的美女們可以去買來用用看!!尤其是跟我一樣想幫男友找保養品的人,真的可以考慮它!

我也去逛過這間公司的網站,他們還有很多其他的產品..如果有用過了再寫心得給各位參考參考喔!!

KOZI的保養品網站(中化生醫科技公司):

http://www.kozi.com.tw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e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